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双枪沃尔比尔发动全队为休斯敦捐款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队后场双枪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牵头在全队发起募捐,为休斯敦灾区募集资金。


  到了当地时间周一,奇才球员们的捐款已经超过了25万美元,预料还有继续增加。球员募捐已经扩展到奇才全队,包括老板Ted Leonsis,球队总裁Ernie Grunfeld以及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参与其中。

  “约翰和布拉德利通过短信的方式发动全队去帮助休斯敦人民,我想每个人都会积极响应,”布鲁克斯说,“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骄傲。”

  虽然奇才队远在华府,但是从教练到球员都跟休斯敦有不少的渊源。主教练布鲁克斯当年曾效力于火箭队,并随队夺得了1994年总冠军;控球后卫蒂姆-弗雷泽尔以及锋线Sheldon Mac都是来自于休斯敦;后卫*-欧布雷将休斯敦当做自己的家,当年卡特里娜飓风过后,欧布雷从新奥尔良搬到休斯敦,在航天城居住了数年。

  上周,飓风哈维重创了休斯敦,灾情十分严重,不计其数的当地居民流离失所。体育界都纷纷发起了捐款,NFL德州人队核心JJ.瓦特捐款75万美元;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捐款4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