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给予约翰-沃尔的挑战: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的报道中,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连续更新了三条推特,分别给骑士球星以赛亚-托马斯猛龙球星德马尔-德罗赞以及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发布了挑战。随后,科比回应了主动“索要”挑战的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称自己给予他的挑战是获得MVP。


  今天,一个名为“奇才之声”的推特号在推特上写道:“你给约翰-沃尔的挑战是什么?kobebryant”

  很快,科比做出了回答:“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随后,沃尔发表推特,对科比的挑战给予回应:“不用说了,我懂了!”

  上赛季,沃尔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2.0抢断0.6封盖,他曾在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更多关于"科比 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