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业内:LBJ常帮经纪人拉拢球员 办训练营引来抱怨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关于勒布朗可能离开骑士的传言一直很受关注,连格里芬都插嘴称勒布朗其实更可能去纽约而不是洛杉矶。而勒布朗针对这个说法,终于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作出回应,称自己并不知道格里芬在说啥。


  值得一提的是,被记者抓拍的勒布朗当时是在跟好友兼经纪人里克-保罗还有高中篮球明星拉梅隆-雷迪西一起吃饭。雷迪西被看作是美国前五的高中生球员,前途大好。

  没想到,现在勒布朗就已经认识他,并且介绍经纪人认识他了。如果雷迪西以后参加选秀准备在NBA出道,那会否顺利签约保罗的经纪公司?如果签了,那他就会跟本-西蒙斯一样,成勒布朗的好兄弟了。

  勒布朗虽然在名义上跟保罗的公司无关,但他积极参与球员招募,为好兄弟拉生意已经不是新闻。一位熟悉经纪公司市场内情的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保罗确实经常利用勒布朗的关系来招募球员。”

  还有一位知情人表示,他还记得很多年前,自己曾经目睹过勒布朗在*城一家俱乐部宴请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里-约瑟夫,约瑟夫当年还是高中生。“那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他说。

  现在,汤普森和约瑟夫确实也都是保罗的客户,这跟勒布朗脱不开关系。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在老家阿克伦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其实也曾引来很多经纪人的抱怨,因为他会趁机接触天赋球员,为好友的公司寻找签约机会。

  在勒布朗的帮扶下,保罗从行业内的笑柄变成了谁都不敢小看的金牌经纪人,他的影响力绝对不限于球场之上。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