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骑士担忧IT伤势有道理 厄文需适应绿军打法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名宿、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看来,骑士和凯尔特人交易横生波澜并非无理,而是骑士担忧托马斯的伤势很有道理,因为后者可能到新赛季开幕都打不了球。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托马斯的臀部伤势,自从后者退出东部决赛以来已经三个月,但伤势看上去并没有明显好转。“想想,这都很长时间了,而托马斯到现在还能够做很多篮球上的事情,这并不正常。原来,骑士做这笔交易的前提是托马斯肯定能够参加训练营,或者是至少到十月份能够打比赛,而现在看来他可能到新赛季都打不了比赛,这当然让人担心。”麦克海尔说道。

  他认为之所以双方出现分歧,可能最大的原因还是双方的医生判断不一样,“凯尔特人的医生可能觉得托马斯的伤势不那么严重,新赛季可以打比赛,但来到克利夫兰做体检,这边的医生认为伤势比较严重,可能会缺席新赛季开始的比赛。这就出现了判断上的不同。”

  即便交易最终还是完成,麦克海尔认为厄文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凯尔特人的打法,不可能上来就迅速融入,“他肯定会在波士顿得更多的分,拿更长时间的球,但是需要一段时间去融入凯尔特人的打法,去打这里的篮球。凯尔特人强调防守,强调球和人的移动,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厄文需要适应这一点,更多移动,更多帮助球队打成战术。这方面,我觉得需要一段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