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7岁刘炜征战六届全运会 时隔3年重披上海战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9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篮球成年组决赛阶段的争夺将于天津正式拉开帷幕。在此前进行的预赛阶段中,上海队凭借五胜一负的战绩成功突围,时隔12年重回全运会决赛圈的舞台。


  全运会决赛阶段,上海队被分进了A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解放*、广东队北京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组的四支球队都曾夺得过CBA联赛的冠军,也被外界公认为是“死亡之组”,“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多年没打进全运会决赛圈了。所以全队上下都是以非常认真、非常兴奋的心态来备战,毕竟全运会四年一届,能打进决赛圈非常不容易,我们争取在全运会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打出最好的成绩。

  上海男篮此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老队长刘炜时隔三年之久重披上海队战袍。对于这位37岁的老将而言,从1997年代表东道主上海参加八运会至今,整整二十个春秋,这已是刘炜参加的第六届全运会,“既然回来了,就全力以赴去准备,希望能在队伍里发光发热,能有一个好的结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为了提前进入比赛状态,上海队在前不久前往山西太原与山西男篮和天津男篮进行了教学热身比赛,检验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而刘炜和罗旭东也已经与球队会合,参与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8月30日,上海队将启程前往天津,备战9月2日开始的揭幕战,对手将是解放*。

更多关于"上海 刘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