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谈威金斯:希望能在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不久之前,安德鲁-威金斯的经纪人Bill Duffy帮助他敲定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但威金斯却炒掉了Duffy。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威金斯雇佣哪位经纪人,森林狼都会非常积极地继续与威金斯方面就续约问题展开对话,希望能在赛季开始前完成续约。


  “希望在未来几周,我们能达成共识,”锡伯杜说道,“我们与威金斯就续约问题都表现得非常积极。”

  上赛季,威金斯场均出场37.2分钟,贡献23.6分4.0个篮板2.3次助攻。锡伯杜在谈到威金斯时表示:“他在职业生涯的开始阶段表现得非常棒。当你在研究一位球员的发展过程时,你会发现很多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开始阶段并不是很出色。对于威金斯来说,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完成,我们不想在他所能做的事情上设置障碍。”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签订顶薪之前,自己希望能与威金斯坐下来谈谈。

  “对我来说,我希望在签订这份顶薪后,威金斯能在未来对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泰勒说道,“我们要变得更好,他现在做得还不够,他必须表现得更加出色。当你和我谈论这个话题时,我已经准备为威金斯提供顶薪了,但我们希望他能承诺自己会表现得比现在更加出色。”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