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投资湾区云数据管理公司Rubrik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以投资者与董事顾问的身份加盟了云数据公司Rubrik。


  “我投资的公司是能够改变世界的,有着赢家精神的公司,”杜兰特说,“Rubrik是一家能够承担起480亿市场机遇的技术公司,能够支持Rubrik的合伙人及CEO Bipul Sinha这样人才以及这样的国际品牌让我非常激动。”

  “凯文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很深的商业关系,他创造了完美和可靠的品牌,我们对于凯文来到Rubrik的团队感到激动。”Sinha说道。

  2014年,Rubrik成立于Palo Alto,经营范围是为商业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公益组织提供云数据的保护、搜索、分析、复制服务。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