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有意香珀特 但他们都还想骑士再付出选秀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Amico Hoops记者Sam Amico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已经有几支球队表达了对骑士后卫伊曼-香珀特的兴趣,但那都只是建立在骑士同时愿意在交易中放入一个选秀权的基础上。

  Sam Amico表示,尽管骑士方面仍然喜欢香珀特的个人特质和防守能力,但他们仍然想要为替补席增加得分火力。一些球队制服组人员感觉香珀特的防守能力也同样有所下滑,而防守能力也是其他球队做出交易选择所看中之处。

  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签下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并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他在骑士共出战了76场常规赛比赛,场均25.5分钟内可以得到7.5分2.9篮板1.4助攻。

  Sam Amico透露,现在骑士方面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与凯尔特人完成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上,双方的交易目前由于以赛亚-托马斯的臀部伤势悬而未决。

  一些联盟高管们预测,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之前完成。一位竞争对手的球队经理甚至表示,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也许有可能会拉入一个第三方球队参与来完成交易,但这看起来更像是一次漫天要价。

  在完成欧文的交易之后,骑士将会把工作重心放到关于香珀特的交易中。Sam Amico表示,香珀特的交易也许会等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甚至赛季开始后才会发生。他曾在7月份时非常接近被交易到火箭,而同时公牛小牛也曾表达过对香珀特的兴趣。

  消息源还表示,骑士方面无意在香珀特的交易中再送走未来选秀权。而Sam Amico最后还透露,骑士同时还随时在观察着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的情况,当然他们也密切关注着德韦恩-韦德与公牛之间的买断形势。

更多关于"骑士 香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