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提勒布朗!厄文告别骑士:克城6年点滴永记心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骑士的交易正式完成后,厄文如愿成为凯尔特人一员。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告别信,感谢在克利夫兰的6年时光。



  “我想要对克利夫兰说声谢谢。我对这里的爱不只在场上,也延伸到了场外。克利夫兰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里有最棒的人们和最美好的经历,都会在我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不管起起落落,不管周围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坚持奋斗。这就是克利夫兰的精神,这里对我而言充满了爱和自豪感。我遇到了那么多始终支持我的人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球队和城市之间的力量和密切联系,我们共享了那么多与众不同的美好时光。请继续支持我,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永远不变。当年我才19岁,来到这座城市,如今我已经25岁了。我即将翻开人生的下一页。对于克利夫兰,我心中只有爱和尊重,谢谢这段旅程带给我的一切。”

  厄文是2011年的状元秀,他在骑士打完了生涯的前6个年头。在生涯的前6年,厄文一共为骑士出场381次,场均贡献21.6分3.4篮板和5.5次助攻。在骑士期间,他3次进入总决赛,并夺得2016年总冠军,此外他还4次入选全明星,在2014年当选全明星赛MVP,并在2015年入选了联盟第三阵容。此外,他还是2011届的最佳新秀。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告别声明中,厄文只字未提勒布朗,这也让人们猜测两人已经形同陌路,不过在交易发生之后,勒布朗曾发文祝福厄文,并谈到了两个人合作的岁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