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将重回旧主场战绿军 贾巴里-帕克将因伤缺席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10月26日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将移至旧主场麦加球馆进行,以庆祝建队50周年。



  麦加球馆是1968-1988年雄鹿队的主场,能够容纳11000名观众。期间雄鹿队16次晋级季后赛,12次夺得分区冠军,并在1971年晋级了NBA总冠军。麦加球馆见证了雄鹿曾经的辉煌。雄鹿与绿军曾在那里进行过48场常规赛的较量。

  不过队中核心、历史爱好者贾巴里-帕克由于膝伤未愈,将错过这场比赛。

  “虽然无法上场打球,但是我可以投投篮,在那里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帕克说,“我始终对于任何机会怀有感恩之心。”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克也谈到了自己目前伤势的恢复情况。“我的伤势在不断好转,现在每天都会做一些恢复训练,”帕克说道,“我会继续努力,勇敢地去克服一切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