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欧文主动要求交易:时间会证明一切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球星德马尔-德罗赞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接受采访,他谈到了骑士凯尔特人在不久前完成的以凯里-欧文以赛亚-托马斯为主体的交易。


  主持人:凯尔特人刚刚正式为欧文召开了发布会宣布他的加盟,你怎么看待两队的这笔交易?

  德罗赞:很棒,欧文开心就好。我和他一起代表美国男篮赢得过两次金牌,因此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这笔交易很棒,以后我们跟凯尔特人对阵的时候会很有趣。

  主持人:我知道你和他关系很好,因此可能更了解他。那么你觉得他离开勒布朗-詹姆斯,想要单独带领球队的做法是正确的吗?

  德罗赞: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先看看他们会怎样打球吧。现在人们当然可以批评他的决定,但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不会知道他们的表现,因此也不会知道他的决定是否正确。

  除了有关欧文的话题以外,德罗赞还回答了一些其他问题。

  主持人:上赛季你的场均数据达到了27+5,这是你的生涯新高。你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你想在猛龙达成怎样的成就?

  德罗赞:继续进步,继续赢球,继续成长为更好的球员和领袖。能作为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我希望每个休赛期过后都能取得进步。

  主持人:你和凯尔-洛瑞一直支撑着这支球队,那么你觉得猛龙还需要补充什么才能真正成为一支总冠军竞争者球队?

  德罗赞:很难说,过去的几个赛季我们一直说缺少拼图,说了好几年了。所以拭目以待吧,我认为只要我们保持健康,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上赛季,欧文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德罗赞场均上场35.4分钟得到27.3分5.2篮板3.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