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认老大!小IT点赞詹皇暴扣帅照:让我们一起飞翔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渐渐临近,各球队也将拉开新的战幕,勒布朗和新队友小托马斯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这是球迷们都非常关注的。



  今天,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在马尼拉行中的帅气扣篮,并表示“马尼拉的朋友们,你们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跟着我一起飞翔吧!”

  显然,这是勒布朗在为他自己的这次亚洲行造势,但很快,在响应的球迷中就多了一个熟悉的id,这就是他的新队友小托马斯。

  “那我们就开始吧!!!!!”小托马斯留言道。

  不久前,骑士凯尔特人进行了大交易,骑士送出厄文,换来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2018年篮网首轮签、2020年热火次轮签。当然,骑士并非自己想交易走厄文,是厄文在6月份的时候主动向骑士高层表达他不想再和勒布朗合作,所以希望骑士交易走自己,所以骑士最终才做出这个交易。

  小托马斯臀部伤势还没有恢复,眼下依然不能进行球场训练,新赛季必然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之前有报道称,勒布朗对小托马斯的伤情可能带来的战绩影响不太满意,所以对这个交易不是很上心。但从小托马斯的态度来看,他还是接受了成为骑士球员的事实,很愿意跟着勒布朗打江山的。

  小托马斯已经连续2个赛季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他出战76场比赛,场均贡献28.9分、2.7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7.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