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可能成为安东尼交易第三方 但暂无达成迹象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Ian Begley今日撰文描述了一些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交易的情况,根据联盟消息源的说法,截止到上周,尼克斯并没有任何涉及到安东尼的“接近”达成的交易。


  Ian Begley表示,尼克斯今年夏天与火箭之间谈论了很多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但一直都没有任何达成交易的势头。而且尼克斯近期透露给联盟,他们表示火箭方面并没有任何值得打动他们的筹码,但双方仍然有可能拉入一个第三方球队加入来完成交易。

  有联盟消息源透露,雄鹿在某个时刻有潜力成为这支第三方球队,但目前仍然没有可达成交易的迹象。雄鹿一直都在努力缩减球队薪金总额,基于此目的,他们吸收火箭前锋莱恩-安德森(剩余合同为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就变得十分渺茫。

  Ian Begley透露,联盟消息源爆料,在这三支球队商讨期间,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的名字已经被提起,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尼克斯方面要求还是雄鹿主动提出的帕克。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一直都想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一些年轻球员、未来选秀权或到期合同,不过他们对于增加那些合同较大的球员并没有过多兴趣。

  消息源同时还爆料,最近安东尼与尼克斯管理层之间交流很少。Ian Begley最后表示,无论从现在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发生什么事,这些都会由尼克斯管理层人员来决定,不过目前他们并没有兴趣去买断安东尼的合同。

  安东尼在2014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他在2018夏天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并且合同中拥有交易否决权。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安东尼共为尼克斯出战了74场常规赛,场均34.3分钟内可以贡献22.4分5.9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