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底特律活塞以双向合同签下德怀特-拜克斯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与自由球员后卫德怀特-拜克斯达成一份双向合同。



  拜克斯今年28岁,他在2014年进入NBA,并分别在多伦多猛龙洛杉矶湖人各打了一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拿到4.8分1.8篮板1.2助攻。而在被活塞签下之前,他在过去两年一直效力于CBA联赛的福建男篮俱乐部。

  在上个月,拜克斯曾代表达拉斯小牛出战夏季联赛,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

  未来的17-18赛季,拜克斯将在他所在的位置上面临严酷竞争,因为活塞在一号位上现有的两名轮换雷吉-杰克逊和伊斯米尔-史密斯都是深得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信赖。

  “双向合同”是联盟在新赛季开始启用的新政策,根据规定每支NBA球队最多能签两份双向合同,而在双向合同下的球员跟随NBA球队征战的时间不能超过45天,此外都只能在发展联盟球队度过。在联盟效力年限不足4年的球员都可以签下这样的合同,但期限只能在1-2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