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被伤透! 曝穆罕默德无意再回森林狼效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自由球员沙巴兹-穆罕默德新赛季极有可能不会回到森林狼,有迹象显示他将选择加盟其他球队。



  据《美联社》消息,正是因为重新签回穆罕默德的机会太小,所以森林狼开始试训多位自由球员以填补空缺。

  狼队在今夏原本签署了穆罕默德的资质报价合同,然而随后他们为了清楚空间引进泰-吉布森又放弃了签约权,这让穆罕默德从受限制自由球员变成了非受限自由球员。

  上赛季穆罕默德身为替补场均能为狼队贡献9.9分,命中率高达48%,作为如此关键的贡献者遭到球队如此对待,球员心中或许早已留下疙瘩。

  现如今狼队有意挑选尽量优秀的替补小前锋,在他们试训的球员中,阿伦-安德森和安东尼-莫罗都是不错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