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晒和阿伦合影:朗多KG咱是时候重归于好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退役的NBA球星皮尔斯雷-阿伦中国来参加篮球活动,这两位昔日的队友曾一度因为阿伦加盟热火而不再说话,但如今,他们已经彻底化解这个恩怨。


  皮尔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他和阿伦的一张近日合影,皮尔斯还表示:“是时候把队伍又拉回来在一起了,不管发生过什么事情,我们都曾建立过不一样的感情,彼此间建立过一种特别的联系,这是永远都打破不了的。”

  皮尔斯还加上了“#一日绿军终身绿军”等标签,并直接了加内特朗多等前队友,显然,这说明皮尔斯已经不再记恨阿伦当年放弃和绿军续约,转投死敌热火和勒布朗合作的事情了。而且,他希望当年的其他队友也不要再计较这件事情。

  2007年的夏天,凯尔特人组建了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的三巨头阵容,在那个赛季他们也立即夺冠,成就凯尔特人队史的第17个总冠军。但那之后,绿军虽然一直保持竞争力,不过由于加内特、帕金斯都不同程度地在一些阶段受伤,绿军再也没有能够问鼎。

  新赛季,凯尔特人已经宣布要举办庆祝2008年夺冠10周年的庆典,而之前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都不想邀请阿伦来参加,但现在看来,皮尔斯的态度已经平和很多,有他调和,相信新赛季应该可以看到阿伦重新出现在北岸花园球馆的画面。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