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衣退役还是明年签回猛龙? GM:卡特将落叶归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结束时,NBA球迷和媒体都在猜测老飞人卡特是否要退役。今年夏天,他和国王签约,宣布自己下赛季依然继续征战。不过,也许卡特的最终归宿并不是国王。


  众所周知,卡特进入NBA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是猛龙,在那里他征战了6个半赛季。近几个赛季NBA流行落叶归根,根据最新消息,卡特也有可能回归猛龙,或者是,享受球衣退役的待遇。

  美记者迈克尔-格兰格表示:“乌吉里(猛龙篮球运营总裁)表示,‘文斯-卡特将留在多伦多’……不确定这话是什么意思,可能是说在时机到来时退役球衣?”

  卡特已经40岁,是NBA为数不多的年龄已经上40的球员之一。他在NBA征战已经19个赛季,效力过猛龙、篮网魔术太阳小牛灰熊,虽然年纪大了,但卡特依然还可以飞翔,上赛季他就时常在比赛中各种暴扣,让球迷惊呼昔日的“不明飞行物”还是那么生猛。

  上赛季卡特为灰熊出战73场比赛,场均上阵24.6分钟,贡献8分、3.1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39.4%,三分命中率37.8%。

  今年夏天,自由身的卡特签约了国王,合同仅1年,薪金800万美元。

  在猛龙效力期间,卡特一共征战40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3.4分、5.2篮板、3.9助攻、1.3抢断、1盖帽。作为猛龙球员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卡特在猛龙期间身穿的是15号球衣,上赛季效力灰熊时身穿的也是15号球衣。

  乌吉里这么说,有可能是有计划要退役卡特的球衣,也有可能是考虑在他退役前将他重新签回来,像凯尔特人皮尔斯一样。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猛龙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