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签下绿军弃将泽勒 他将成为林书豪新帮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篮网今日又有一桩新的引援动作,他们要签下中锋泰勒-泽勒,合同为期2年。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目前双方正在完善合同中,具体合同金额还没有透露。

  泽勒是2012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17顺位被小牛选中,之后他在骑士效力了两个赛季,又在凯尔特人效力了3个赛季。今年夏天,凯尔特人进行了各种操作,球队阵容大换血,上赛季的阵容有11人都离开了,其中就包括裁掉泽勒。

  27岁的泽勒上赛季在绿军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场均上阵10.3分钟,贡献3.5分、2.4篮板、0.8助攻。在整个NBA生涯里,泽勒的场均数据是7分、4.4篮板。是一个合格的轮换球员,有一定的护框能力,进攻端有一手中距离,同时空切能力比较优秀。

  新赛季泽勒是否会得到更多机会现在并不好说,篮网今年夏天也交易来了莫兹戈夫这样的老将中锋,另外还有新秀内线贾雷特-阿伦,所以泽勒需要和他们进行一番竞争。

  篮网上赛季依然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这个夏天他们进行的补强操作不多,洛佩兹也是被交易到湖人,林书豪能否和新来的拉塞尔、莫兹戈夫、泽勒共同协作,帮助篮网翻身,这仍需要整个赛季的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泽勒在NBA还有一个弟弟在打球,他就是科迪-泽勒。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