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夫兰骑士官方公布了新的主场地板设计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骑士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官方在今天公布了新的主场地板设计,和之前相比,地板中心的图案发生了改变。



  骑士新地板设计特点

  硬枫木地板纹里交错,结构甚细而均匀,质轻而较硬,花纹图案优良。骑士新地板采用大胆的黑色边框,黑色作为新一代的骑士地板颜色,作为球队品牌的重要部分。黑色是骑士在2016年NBA总决赛上的幸运颜色,当时骑士在NBA总决赛的第5和7场比赛中穿着黑色的球衣逆转勇士获得NBA总冠军。

  在中场的logo是骑士最近推出的全球新标志“The Shield”,霸气的骑士盾甲图案代表着骑士致力于捍卫领土以及不屈的精神,它突出骑士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形象,盾牌也是最受骑士球迷欢迎的logo形象。

  logo的基线以黑色绘制,呈现出边缘锐利激进的“克利夫兰骑士”形象,整体灵感来源于剑。在左右两个半场都有“速贷球馆”的文字。在地板上方还设有骑士队的官方网址,骑士队的推特名称也设在地板上方的右侧。骑士的口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则呈现在地板的下方。

  骑士队的地板图形设计团队由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地板公司建造,整个地板的铺设工作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完成。球迷届时可以在10月初骑士队内公开对抗赛中看到新的主场地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