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手笔!维斯签了10年球鞋合约 身价暴涨叫板阿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已经跟乔丹品牌签订了10年长约,虽然总价没有公布,但消息人士透露,是创下了乔丹品牌的最高的纪录。


  自从成为乔丹品牌的一员后,维斯逐渐成长为了巨星,商业地位也不断提升。当凯文-杜兰特离开后,维斯续约坚守的态度更是吸粉无数,他也趁势推出了一系列宣传。在NBA,能得到大品牌10年续约的球员是极少数,维斯如今也进入了勒布朗、杜兰特、库里的行列。

  接下来,他除了会有属于自己的签名鞋之外,预计也会参与设计,推出更多服饰。同时,维斯忠于乔丹的原因之一,还包括乔丹品牌每年对他的慈善基金会的捐赠。

  28岁的维斯如今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上赛季拿下了场均31.6分10.7篮板10.4助攻的场均三双纪录。乔丹本人对于维斯可谓是欣赏有加,给他这样一份大合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接下来更大的悬念,就是维斯会否接受雷霆开出的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长期续约了。维斯在这个休赛期一直没有同意续约,在当地时间10月16之前,他都可以与雷霆签约,但如果没签,那悬念还会继续保持下去。

  现在已经有流言称2018年维斯或许会去家乡球队湖人效力,如果他不跟雷霆签约,恐怕也会引发更多猜测。俄克拉荷马市的商业潜力跟洛杉矶肯定是没办法相提并论了,现在维斯这么大的商业合同加深,未来会否谋求更高的发展平台也是说不准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