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完成新赛季压哨签 "小姚明"朱荣振上调一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身高2.17米的济南“小姚明朱荣振刚刚打完全运会,如今有一个消息已经确定,那就是青年队新星朱荣振将会升入山东男篮一线队,而他也是今年山东男篮升上来的唯一一个青年队新星,他才是山东男篮新赛季注册名单中的“压哨签”。


  朱荣振出生于1999年,来自济南章丘,目前身高2.17米,骨龄测试结果是未来能长到2.23米。正是因为身高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外界习惯拿他和姚明相比,“我跟姚明可是差大了,差的太远了,我就是仰望他,但是我得努力。”

  之前在入选国家集训队“红队”和“蓝队”的44人中,有43人都是CBA现役球员,只有小朱是来自青年队。从未打过职业联赛的小朱,一个“*跳”直接跃进了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名单。

  本届全运会山东青年队遗憾摘银,在全运会征程结束后,作为主力中锋的小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写到:梦想总是遥不可及,自己还是需要努力,未来的路还是要抬着头走。相信在经历过全运会的赛场争冠的失利后,小朱的心态得到了磨炼,他的未来一定会更好,因为风雨过后,才是彩虹。

  今年夏天,山东高速男篮除了留住MVP丁彦雨航外,还陆续引进了泰-劳森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等球员,2017-18赛季名单也即将出炉,小将朱荣振终于也要站在CBA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继续追梦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东 朱荣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