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警示汤普森:你还有前途 不要被卡戴珊榨干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交往后,两人在休赛期一直如胶似漆,高调秀恩爱。前不久,科勒发了一个她叫汤普森起床,对方怎么也起不来的视频,引来了网友热议。


  虽然两人都到了盘算生孩子的地步,但科勒的前男友詹姆斯-哈登还是对汤普森发出了警示。据报道,哈登警告汤普森称,最好从卡戴珊身边逃开。“他说卡戴珊一家差点毁了自己的生涯,很多跟她们姐妹有交往的NBA球员都有同感。”知情人表示。

  确实,哈登在跟科勒交往的那个赛季,火箭战绩很差,他自己表现也不受肯定,连最佳阵容都没进;等到分手之后,哈登立刻带火箭攀上巅峰,自己也成为MVP候选人。

  不过,从上赛季汤普森的表现看,他似乎也没受科勒影响太多。当然,骑士一度很担忧他的状态,但最终还是接纳了科勒。在季后赛和总决赛期间,科勒也现身速贷球馆为汤普森打气。

  但知情人仍表示:“哈登觉得汤普森很有潜力,前景很好,不希望看到他被科勒榨干。(哈登)比任何人都明白科勒是个多么没安全感的女人,球员在赛季里那么忙,她会给(汤普森)带来很大压力。”

  哈登确实也公开谈论过科勒对自己状态的影响,言下之意是非常后悔曾跟卡戴珊家族有瓜葛的。但不管他怎么想,也是管不着汤普森跟科勒恋爱的,作为外人,他投多少反对票都是没用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哈登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