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橫掃奇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6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右)上仗25分和9板的「十」。

  一凌晨,WNBA季後迎的第三量,是役在前者主行。奇在中局且分差都在位以上,整力天有著明差距,即使今仗回到主,也逃被天的命。


  常束前,奇表人意,最排名跌至第6,不得不接受季後一的挑。本以奇今年的季後征程同以往一「重在」,但球藉著托莉在季後2的精彩,奇今年出其意料地入到。如此,奇仍然法天的冠之路造成任何影,回合,奇足30分。根到底奇的整力不及天,在首回合交中托莉7中1得3分,而次回合奇只有妮和托莉得分上,其他球皆不在。奇上仗本有取,不她有把握住,首在29比19先10分的情下被天反超,最要足10分。奇今即使坐主之利,但奈球尚和力不足,她在很在大的天身上取得一利。

  
  天今季,季束以盟「一姐」的身份直接入段,以逸待的天的有令人失望,今季常MVP的科妮出色,令人不口。首回合科妮出31分13中8得到18分、7板和2偷波,而次回合她在36分16中1225分和9板的「十」,另外有4次封阻的,效率相之高。然科妮非孤作,在她身後有M.摩等友支持,天回合均有4人得分上,整力明要大於奇。在天距一步之,然此番她要赴奇主行量,不天有波的理由,而不足的奇在交了「」之後唯有下季土重。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