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厄文要求转会有担当 勇士全员回归创历史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嘴格林日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厄文主动离开勒布朗-詹姆斯显示他是一个有担当的人,而勇士从上个赛季夺冠班底的全员回归也创造了历史,“这非常特别。”



  他感慨今年休季转会特别多,“很多,而且有很多大名字,厄文、保罗、PG等等,他们都在交易的名单之中。有趣的是,他们都不是自由球员,而是通过交易完成转会的。”当然,最大的交易自然首推厄文逼供骑士要求交易,格林说他不吃惊,“我并不认为这笔交易一定会让我吃惊,这显示厄文并不惧怕压力,因为他知道当自己要求转会之后,压力会很大,但他并不害怕,而是‘让我们去做交易吧’。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

  他认为厄文很有担当,“他站出来,说不想再和LBJ打球了,他想传达这个信息,而且表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显示了他是谁,他是一个竞争者,他的性格。因为这是交易,他可以通过交易去任何地方。”

  今年休季,卫冕冠军勇士全员回归,毛发未动,这让格林很自豪,他觉得勇士创造了历史,“我不知道历史上有多少能够在夺冠后还有13、14名球员一起留下来的,这在历史上非常非常罕见。显然,大家留下来,彼此之间很熟悉,这表明我们有多么团结,也会帮助我们更好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