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离队为啥要跟勒布朗商量?没有他我也能夺冠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在这个夏天主动提出交易申请。而最终他被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近,欧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申请离队的原因,同时他还确认自己申请交易并没有跟勒布朗商量。此外,欧文还表示,离开了勒布朗自己也能拿到NBA总冠军。


  谈及自己离开骑士队的原因,欧文表示:“当你在经历着一段旅程的时候,你希望能够看清楚这段旅程的真实内涵。你希望看清楚一个真实的环境,但我没有得到一个这样的环境。这就是我离开的原因。”

  欧文证实自己申请离队并没有跟勒布朗谈过,欧文认为自己没有这样的义务。他表示:“不,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不认为自己亏欠了别人任何东西。我不需要根据别人的看法来确定自己的生活,来确定自己要怎么做。不断地完善个人技巧,会让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任何的个人或者组织。我只深爱着克里夫兰,对于那里我只有深深的爱意。”

  欧文还承认,自己是在上个赛季总决赛输给勇士队之后,才产生的离队念头。欧文表示:“在我们输掉了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我感觉一切都崩溃了。我当时最想做的就是,必须找到真正的自己。而一旦我想好了,我就迅速站起来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主持人还问及欧文一个敏感的话题,离开勒布朗之后他是否还能夺冠。对此,欧文一开始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然后主持人进一步追问:“我只是问你,你相信自己能夺冠吗?”欧文肯定地表示:“哦,那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科比奥尼尔分手后也表示:“人们都说我离开了奥尼尔无法夺冠,我只是想证明他们的看法是错的。”而科比最终也如愿做到了。

  为了离开骑士队,欧文在金钱上做出了较大牺牲(如放弃580万的交易保证金),对此欧文看得非常淡然:“开心幸福是无法标价的。”

  谈及对凯尔特人的期望,欧文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或许会贯穿整个新赛季。我在上赛季东部决赛面对的对手最终只有4人留队。因此,这将会是一段全新旅程。我们现在根本不了解对方,而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训练营和新赛季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