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华莱士:我觉得我理应入选今年的名人堂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活塞名宿本-华莱士的职业生涯可谓伟大,但他在2017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评选中却没能获得青睐,最终遗憾落选。



  大本近日参加了ESPN的访谈节目The Jump,他在节目里表示,他理应入选今年的名人堂。

  “老实说,我觉得我在今年理应入选名人堂,但现在我只能寄希望于明年了,希望明年能有进展吧。”大本说道,“我在场上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事情,我并非是一个乐意于出面自我吹嘘的人,但我的工作本身就很说明问题,所以我想要盼能入选名人堂。”

  大本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职业生涯总共揽获4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殊荣,并在2004年帮助活塞队捧起总冠军奖杯。考虑到近年入选名人堂提名的退役球员质量相较之前有所降低,因此大本距离入选名人堂预计也只有咫尺之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