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队阵容变动:山东调整11人广东8人八一仅裁1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2017-18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公布,以及CBA各队早早确定外援,CBA今夏人员变动也随之结束。在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的首个赛季,在CBA管办分离的大环境下,以往几乎是一潭死水的转会市场,今夏难得有了不小的流动性。加上有更多的新秀被选中,以及周琦登陆NBA,CBA多支球队的阵容都有了不小的变动。



  1.第一军团军备竞赛仍激烈

  和以往每年夏天都有大动作相比,卫冕冠军新疆队今年的动作要小的多。除了周琦登陆NBA,替补后卫罗旭东加盟广州队,角色球员王政博加盟四川队外,新疆队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难得的是,新疆队保留了上赛季的外援组合,下赛季继续使用布拉彻+总决赛MVP亚当斯。同时,在本土阵容上,新疆队引进了前总决赛MVP李学林和前浙江队前锋、24岁的刘丰搏作为补充。不得不提的是,新疆队曾一度准备引进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同曦队的后卫冯欣,但最终没能如愿。

  上赛季的亚军广东队今年夏天的阵容变动很大。老将朱芳雨选择退役,替补内线董瀚麟转投上海队,替补内线赵天熠加盟广厦队,替补后卫高尚被租借到青岛队。内援引进上,上赛季被广东队摘牌的青岛队大前锋曾繁日正式转会加盟广东队,深圳队的小前锋王薪凯也转会到广东队。外援上,广东队再次更换了新的两名外援,签下了法国国手后卫埃德温-杰克逊和前NBA内线尼克尔森。此前,曾传出广东队签下了前四川队中锋徐韬,但在广东队目前公布的本土名单中,徐韬没有出现。

  辽宁队作为下赛季的争冠球队之一,今年夏天也有不小变动。大外援位置上,他们用前NBA内线巴斯替换了“白魔兽”兰多夫,希望以此来弥补大前锋位置的薄弱。小外援则继续使用哈德森。本土阵容上,辽宁队将柴长易、廉明和高诗岩3人交流至吉林队,换来了吉林队的主力内线钟诚。锋卫线上,辽宁队在主力小前锋贺天举仍然为伤所困的情况下,召回了上赛季效力于广州队的赵率舟,增加了锋卫线的厚度。

  山东队作为新晋的争冠球队,阵容变化幅度更是巨大。外援上,他们签下了前NBA内线莫泰尤纳斯和前NBA后卫泰-劳森。本土阵容上,他们从四川队引进了王汝恒张春军,还从北京队引进了老将张庆鹏。同时,山东队主力小前锋李敬宇和小将刘冠岑离队加盟山西,后者暂时是被租借。老将曹振华选择退役,其他球员,杨力加盟同曦队,许家晗转投青岛队,徐煜峰加盟四川队。

更多关于"山东 广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