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裁判将会重点审查鲁莽扑防和故意造犯规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Howard Back报道,新赛季NBA裁判将着重于两个方面的判罚,分别是鲁莽补防(例如扎扎-帕楚里亚)和投手们故意造犯规(例如詹姆斯-哈登)。


  此外,裁判们会依据球员们在跳投时身体向上的过程中是否遭到犯规来判罚投篮犯规,而哈登在接触过程中挥舞自己的手臂这一动作将不被视为投篮犯规。如果裁判在观看回放录像的过程中没有发现防守者的不自然或危险动作,裁判仍可判罚防守者普通犯规。如果在没有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有明显的恶意伤人动作,在吹罚普通犯规后,裁判们在观看回放录像后仍可将普通犯规升级为技术犯规或恶意犯规。

  “这是为了100%地保证球员们的安全。”NBA回放和裁判运营高级副总裁Joe Borgia说道。Borgia还表示,帕楚里亚形式的犯规会被视为恶意犯规。上赛季季后赛,帕楚利亚的鲁莽扑防导致了伦纳德脚踝受伤。

  在故意造犯规方面,当身体接触发生时,持球队员必须已经有投篮动作,而不是抓着球准备投篮。

  在谈到故意造犯规时,NBA联盟运营总裁Byron Spruell说道:“我们发现这成为了联盟的主要趋势,所以我们不得不限制一下,并说‘好吧,等一下,这要成为一种趋势了,我们要限制一下。’”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帕楚里亚 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