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夺鱼尾狮杯亚军 弗神:盼与队友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出征海外邀请赛新加坡鱼尾狮杯的上海男篮,以4胜1负的战绩夺得亚军。赛后他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球队主力外援吉默-弗雷戴特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希望与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愿望,同时透露自己将于今天(25日)返回上海。



  以单外援阵容出战2017年新加坡鱼尾狮杯的上海队,在24日晚结束的决赛中,以81-101负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特36人队,最终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本次赛事的亚军。队内外援尼克-明纳拉斯砍下28分和8个篮板,董瀚麟也有22分5篮板进账。

  去年上海队就曾经参加过该项赛事,当时他们凭借着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的神勇发挥,最终夺得了冠军。而今年后者却因为个人伤势尚未恢复的问题,不得不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不久,弗雷戴特便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为我们的球队在过去一周内的表现和努力拼搏而感到骄傲,多么希望能与队友们并肩作战!我们很快就可以一同战斗了,明日返回上海。”

  弗雷戴特上赛季场均贡献37.6分8.2个篮板和4.2次助攻,是上海队去年夺得常规赛季军的重要功臣。由于目前他的伤势并未完全恢复,因此据外媒透露,上海队目前计划暂时签下已在CBA效力过多年的小外援约什-阿克格农,跟随球队参加新赛季开始之初的几轮常规赛。如今弗雷戴特行将归队,表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较为乐观,对于上海队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