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是导师 对他无比尊敬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尼克斯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抵达纽约,他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Frank Isola采访时表示,自己准备好了迎接独自带队的挑战。


  “我准备好了,”波尔津吉斯说道,“我一直在为此准备着。之前我在拉脱维亚训练的时候几乎与世隔绝,努力提升着比赛表现并调整心态,一整个休赛期都在刻苦训练。新赛季,我将以全新的面貌回归,我不想带着上赛季的任何东西。”

  被问到不久前结束的欧锦赛上自己与斯洛文尼亚归化球员安东尼-兰多夫的冲突时,波尔津吉斯表示自己无意谈这个话题。

  “说这个人不值得,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会为自己挺身而出。”

  昨天,尼克斯将卡梅罗-安东尼送至雷霆,波尔津吉斯在采访中对于这位老大哥表示了感谢。

  “卡梅罗是我的导师,从第一天起就像老大哥一样对待我。我给他发短信说,我对于能够向他学习深表感激。有他在我身边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无比尊敬他。我还跟他说,如果他不把他的劳斯莱斯带过去,我愿意负责替他照看。”

  同时,波尔津吉斯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信心。

  “我在欧锦赛上感觉很棒,我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我感觉我现在的体型是有生以来最好的。等到训练营的时候,我们就能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了。我们很年轻,但如果能够团结一致,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许多事情。一切皆有可能。”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2.0助攻。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