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4年5000万续约沃伦 曾轰30分爆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经跟前锋TJ-沃伦达成续约,签下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约。



  24岁的沃伦在2014年首轮被太阳选中,现在已经有资格延长合同。他在太阳打了三个赛季,上赛季场均得到14.4分5.1篮板。不过,沃伦因为伤病不断,前两年的出勤场次都没有达到50场,2015-16赛季还做过脚部手术,可以说是有一定隐患的。

  跟太阳签下长约,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长期保障,而且如果他拖到明年夏天再寻求续约,届时市场上巨星太多,他恐怕是很难寻找到满意价位的。

  太阳则希望留住天赋,沃伦虽然有伤病史,但他仍然是现在各支球队都渴望得到的全能型锋线,得分潜力还可以继续挖掘。相较之下,他们仍没有给中锋阿历克斯-伦恩新秀续约,只是匹配了他的合同,让他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

  而且此时留住沃伦对太阳来说也很划算,他们只需要动用200万的薪金空间。如果等到明夏让他成为自由球员,光是预留空间就达到950万美元。

  太阳目前仍在重建中,但布克、沃伦等年轻球员还是很有潜力。他们阵容里经验超过5年的老将都不多,这么年轻而青涩的球队在下赛季的西部恐怕是会打得比较艰辛。太阳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胜场未过25,重建的艰难期恐怕还要继续一段时间。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