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差点就决定不回来了 和波波谈了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召开了媒体日,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为何续约马刺,吉诺比利表示:“他们表达了需要我的意愿,而且我很享受我做的事情。我仍然热爱比赛。”

  吉诺比利表示在回来这件事上他一直犹豫不决,他差一点就决定不回来了。

  吉诺比利表示,当他决定是否回来时,他和格雷格-波波维奇谈了话,这是一段非常短暂的谈话,波波说他需要他。

  “因为我能,因为我有选择,因为我还爱着我的工作,这一点无需多说。正如我说的那样,我有两个完美的选项。第一就是回归,再打一个赛季或是两个或是三个或是四个。我仍然热爱比赛,热爱每天来到这里,这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我在这里感觉受到了尊重,我的话被听进去了。在想了数周之后,我很舒服地做出了这个决定。

  “我这一次犹犹豫豫了很久,和我妻子谈了话,和波波谈了话,和朋友谈了话,这次真的是很接近。我是个非常幸运的男人,我有两个很不错的选项,有时候,我很想去探索另外一个选项,我一直犹豫了几个星期都没去。但我猜,在真正下定决心之前,还是把这个选项继续推迟好了。”

  谈到竞争激烈的西部,吉诺比利说道:“很有趣,很不错,身边有这么多的天赋球员,会帮助你在每天晚上保持专注。”

  谈及体育和政治,吉诺比利说道:“现在发生的事情(抗议)很棒,我总是听说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度,你拥有*。”

  2016-17赛季,吉诺比利场均出场18.7分钟,能得到7.5分2.3篮板2.7助攻。今夏,吉诺比利和马刺签下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