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尼-帕克:我的目标是在11月末回归赛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员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恢复好于此前预期,医生已经为他开了绿灯。


  “我得到一些好消息,”他说道,“我的肌腱已经康复了,为此我作出了很多努力,”

  他表示要尽快恢复身材,预计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开始,那也是马刺训练营开始的时间。

  “我认为还需要2个月的时间,”他说道,“我的目标是在11月末回归,这会比预期早2个月,因为当时手术后预期复出的时间是2018年1月中旬。”

  不过他表示还要说服保守的格雷格-波波维奇才行。

  “我需要说服波波,”他说道,“如果由他决定的话,我在季后赛之前肯定是打不了的。”

  帕克在上赛季出场63次,场均25.2分钟得到10.1分1.8篮板4.5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