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在波波的带领下 对阵马刺总是会很艰难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不到一个月就将开始,目前,各支球队的训练营都已陆续开始了。


  《The Jump》的联合主持人保罗-皮尔斯在媒体日中问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一个问题:谁是他们目前在西部最大的威胁?

  库里的回答是马刺。

  “显而易见,是一支见惯了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每年都在顶端。当你拥有格雷格-波波维奇带领他们冲锋时,对阵他们总是很艰难的。”库里说道。

  “火箭呢,他们拥有了全新的后场搭档,我们会在揭幕战中见识到他们的威力的,会看到他们的两个超级巨星是如何在场上共存的。还有森林狼,他们是一支青年军。西部有太多的竞争和天赋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保持在顶部,常规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准备好。”库里说道。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