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别再问我LBJ!关你什么事 LBJ:本想让他接班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有28支球队都在今日都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厄文作为凯尔特人新援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与勒布朗关系的这个热门话题,他选择避而不谈。


  今天在骑士的媒体日活动中,勒布朗表达了对厄文离开的失望,表示他本想将球队领袖的位置移交给欧文

  “为了让他把能力都发挥出来,我能做的都做了,”勒布朗说道。“我一直尽力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更好的得分手,帮助他更好地控球、防守、串联全队,更好地发声。正如我一直所说的,只要他准备好成为球队的领袖了,我就会让位。”

  勒布朗仍在因厄文的出走而感到吃惊,“我认为队里没人能想到厄文会走,”勒布朗表示。不过勒布朗在与厄文进行过交流之后,现在已经对分道扬镳的结果释然了。

  勒布朗大方回应,但厄文却一直避而不谈。每次媒体谈及勒布朗,厄文总会表达尊敬,然后再顾左右而言他,将话题转移开。

  当记者继续追问时,厄文失去了耐心,拒绝回应:“就算我和勒布朗之间发生了什么,那也和其他人无关。这只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希望这里的人都能明白。”

  今年夏天,厄文决心与联手3年的勒布朗分道扬镳,声称是为了更好的个人发展。最终,凯尔特人用托马斯+克劳德+篮网首轮选秀签,再加一个后补上的二轮签,交易来了厄文。

  很多球员与媒体都对厄文的决定感到不解,利拉德甚至直言:“不能理解怎么有人会不想年年进总决赛。”因此,勒布朗与厄文的私人关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厄文始终不愿正面回应。不过,厄文承认这次交易申请曾间接受到过科比的影响,他也多次在采访时将科比的地位排在勒布朗之前,他所评出的历史最佳阵容中也没有勒布朗。尽管厄文避谈与勒布朗的关系,但不容否认的是,他们之间的裂痕是存在的。

  骑士数月间,输掉了总决赛,换掉了总经理,球队二号核心选择出走,可谓遭受了重大的动荡。不过过往已经翻页,厄文与勒布朗的确都应该专注于各自的球队,专注于备战新赛季。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