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韦德和骑士达加盟协议 新赛季球衣号成疑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韦德明天一过澄清期就会和骑士签约。The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跟进报道称韦德和骑士达成一年230万的合约。


  韦德今年夏天执行了和公牛下赛季2380万的球员选项,他于9月25日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牺牲了大约800万年薪。韦德将在北京时间明天结束澄清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为了给韦德腾出空间和名额,骑士很有可能裁掉老将帕金斯


  在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勇士曾联系闪电侠团队。不过,金州球队并不确定能给韦德多少上场时间。勇士和韦德团队的对话非常简短。韦德此前明确表示了,仍想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发挥重要作用,勇士并不确定能给韦德多少上场时间,而骑士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并且能够让詹韦再度联手。

 

  一个问题是骑士的新援小托马斯已经选择了3号球衣,一直在NBA身披3号球衣的韦德会选择几号球衣?韦德生涯前14年在迈阿密热火以及芝加哥公牛都是穿的3号球衣,在美国国家队是9号球衣。

  上赛季,韦德为公牛出战60场常规赛,在29.9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韦德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