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公布厄文电话 大批球迷恶搞:地球真不是平的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厄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引发球迷热议,而不仅如此,之前他发表过的“地球是平的”言论也一直还伴随着他,成为大家调侃的话题。


  近日,凯尔特人为新赛季预热,他们的官方推特公布了一个厄文的电话号码,让球迷们可以联系到他,结果,大批的球迷给厄文发信息,聊的都是地球的话题……

  “这儿有个机会可以让你们欢迎一下厄文来到波士顿,和他聊聊,电话是(440)462-9037,”凯尔特人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如是说道。

  结果,这个号码收到的信息都是以下这些内容……

  有球迷发来“地球真的是平的吗?”还有球迷发来“你好,大家都说你疯了,竟然相信地球是平的,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思考过太阳。你看,如果太阳是热的,那为什么太空是冷的呢?”

  还有更多的球迷继续不停给厄文上课,有人表示:“厄文,你依然还觉得地球是平的吗?!”“你是真心相信这个世界是平的吗?”

  总算也有一个球迷按照官方推特的本意对厄文送上了欢迎,然而这位球迷是这么说的:“欢迎来到这个(平的)地球上最棒的城市!”

  甚至连不是绿军的球迷也发来信息了:“我不是凯尔特人的球迷,但希望你打得顺利,但是也要强调一下,地球不是平的,老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