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冠-新疆29分惨败获亚军 李根14分亚当斯仅9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亚冠联赛决赛正式开打,新疆队迎战小组赛的老对手来自于黎巴嫩的阿尔利雅得队。本场比赛,新疆队仍然开局不利,攻防两端都被对手死死限制住,毫无机会,新疆队最终59-88输给对手无缘卫冕。四节比分分别为:13-21、13-25、11-21、22-21。



  比赛相关:

  阿尔利雅得队在小组赛中曾以103-73的大比分战胜新疆队,同时这支球队阵中的杜比与丹尼尔斯曾在CBA效力,他们在整场比赛里都给新疆队制造了较大的威胁。

  数据统计:

  新疆队李根14分5篮板、俞长栋11分、可兰白克11分、亚当斯9分4篮板、孙鸣阳6分7篮板。阿尔利雅得海达尔14分、萨乌德10分、丹尼尔斯21分10篮板、诺尔12分、阿拉吉11分10助攻、杜比17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打得都比较紧,毕竟是决赛,做好防守显然是两支球队都想做好的一个方面,海达尔空切上篮为阿尔利雅得队首开纪录,而可兰白克在新疆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抢得篮板二次进攻得两分。

  之后,阿尔利雅得队外线射手诺尔开始用远投试图打破新疆队的整体防守,而起到的效果也非常不错,他两次三分试射全部命中,而阿拉吉也底角三分也中,阿尔利雅得队19-13抢得了开局优势。新疆队则只有亚当斯能用突破为新疆队带来火力支援,但这远远不够。首节打完,阿尔利雅得21-13领先新疆。

  第二节开场,老将李根开始发挥,他先是底线单打撤步跳投命中,之后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两中,在之后的一个回合里,李根的三分球强行出手同样命中,凭借着这样的一波流,新疆队将比分缩小到了只有的5分。

  之后,亚当斯获得快攻机会,但他并未选择分球,而是强行上篮不中,致使新疆队反被打了一个反击。之后,阿尔利雅得队对李根进行了重点布防,而暂停过后新疆队也将李根换下。

  阿尔利雅得的诺尔三分再中,丹尼尔斯两次跟进快攻暴扣,海达尔也频频对新疆队的内线施压,与丹尼尔斯呈双鬼拍门之势力,很快比分再次被拉开,半场结束新疆队以26-46足足落后了阿尔利雅得队20分。

  下半场开始,新疆队全华班开场,孙呜阳中投打进,但海达尔篮下强打得手,杜比快攻也中,分差没有缩小反而有扩大之势。新疆队为了追分孤注一掷,但却进攻受阻连续失误被打反击,阿尔利雅得的得分不要太轻松。丹尼尔斯篮下打成2+1,之后他又拉出来三分命中。之后西热力江造三分犯规靠罚球得两分。三节打完,阿尔利雅得队以67-37的比分整整领先新疆队30分。

  末节再战,李根快攻先得两分,但萨乌德马上靠突破回敬两分。新疆队连续反击得手,愈长栋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分差被缩小,显然,新疆队并没有放弃。但之后丹尼尔斯快攻上篮把球打进,为阿尔利雅德队稳住局势。之后阿尔利雅得放慢了节奏,时间一点点走完,最终新疆队以59-88输掉了这场决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孙鸣阳、王子瑞。

  阿尔利雅得:诺尔、塔比特、阿拉基、萨乌德、丹尼尔斯。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