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33中4勇士负掘金 米神首秀22+11约基奇12+6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启幕,金州勇士队遭遇开门黑。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四人三分球19投1中,米尔萨普则表现不俗拿到22分和11个篮板,他在第三节率队打出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08-102击败勇士队。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2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巴顿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穆雷得到9分。勇士队的库里三分球7投1中,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三分球5投0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

  掘金队新援米尔萨普出现在首发阵容。开赛后两支球队就争夺激烈,哈里斯两罚一中,首节进行了5分钟时两队以10平握手言和。12平后哈里斯进攻发力连取5分,这帮助掘金队反超领跑。库里跳投命中,勇士队之后连续打铁,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普拉姆利罚中三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27-17领先10分。格林二次进攻得手为球队止血,伊戈达拉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1-28落后。这一节勇士队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杨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他为球队打破三分荒,利文斯顿之后连取6分,韦斯特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勇士队以36-35重新领先1分。钱德勒还击三分,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50平后哈里斯篮下得分,米尔萨普跳投命中,掘金队以54-5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8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0分,库里得到6分,他们的三分球15投1中。勇士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新领跑。穆雷投中2个三分球,米尔萨普也锦上添花,本节还有6分35秒时掘金队以67-60领先。库里终于找到手感投进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连取9分,勇士队再次领先。穆迪埃还击三分,米尔萨普保持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6-73领先13分。米尔萨普单节投中4个三分球,独得18分。

  在第四节里两队都纷纷换上替补和边缘球员练兵,掘金队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他们最终以108-102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