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汤普森:只有不断接近完美 才能成为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在周二的训练营第三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接近完美,才能成为冠军。



  训练营到目前为止,勇士队一直专注于建立赢球的基础,回到基本功,特别是与传球有关的基础训练。

  “不管我们在训练什么,都有传球的训练,我们一直在谈论传球的准确性,并放一些录像,”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周二的采访中说,“传球在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件大事。”

  传球与科尔和球队试图在今年解决的问题有关。从数量上看,近年来勇士队的传球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联盟的其他球队。在2016-17赛季,球队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30.4次助攻,而排名第二的丹佛掘金队这一数据则为25.3个。尽管如此,球队认为,他们的传球质量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我们是最无私的球队,但我们也可能只是一支传球普通的队伍,”媒体日上科尔说,“我们看到了这些,并付诸行动,他们在场上移动、传球、断球,他们非常无私。但你可以看到,很多人是用他们的脚接到的球,而不是用他们投篮的双手。”

  他继续说道:“传到球和传球失误,好的传球和不好的传球,这些都有很大的区别。”

  在科尔担任主教练前,他曾以球员的身份赢得了五次总冠军,因此他对篮球基础的重要性的理解在他作为菜鸟主教练的最初阶段得到了加强。

  汤普森说:“球队里有许多很棒的射手,我们在球的移动上做得很好,如果我们能精准传球,我真的相信我们作为一个球队和个人都会上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