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尊心没那么强了,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可能在新赛季初期出任骑士替补控卫的德维恩-韦德在采访中表示愿意听从球队的任何安排。


  "我不会去想那么远,只要好好打球就行了。"韦德说道,"我之前从没想到自己能打到35岁和第15个赛季,作为一名球员,你随时都要配合球队的工作,无论在我征战NBA或国家队时,每个人在队内都有自己的角色,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出场你都有自己的角色使命,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我现在的自尊心也没有那么强烈了,所以无论教练为我安排什么角色我都能接受。"

  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样表态愿意接受替补角色:"我知道泰伦-卢过来要找我谈什么,我看出来他很为难,当我们谈到替补安排时,我告诉他不用担心,团队至上,一切为了球队的胜利,无论我打首发还是替补都行。而且最关键的不在于谁打首发,在于谁打第四节和收官比赛,所以我不担心。上次我打替补的那个赛季我们还夺冠了呢。所以,我能接受。"

  关于主教练出于什么目的安排自己替补,汤普森答道,"基于球队现有人员配置,要在场上创造更多空间,让乐福更好地发挥作用,这样的安排完全没问题。只要能帮助球队获胜,我愿意帮助球队实现想要的阵型,所以我能接受。"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骑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