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靠边!真库昊天来了 美媒:他是科比把球给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季前赛第二战107-113不敌掘金鲍尔得到8分4次助攻提前伤退。全队表现最好的是打了28分钟17投9中得到23分的库兹马,上一场对阵森林狼他就拿到19分领跑全队,难道说新赛季湖人的核心不是球哥而是他?美媒看到库兹马表现如此好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湖人国度发推特说:“把球给库兹马然后闪一边。”以往这句话可是属于科比的。


  今天库兹马首节中段替补上场,错失第一次出手后命中三分。作为湖人外线投射最稳定的球员,库兹马在夏季联赛决赛中16投11中,三分10投6中拿到30分10个篮板。那天鲍尔获得了夏季联赛MVP,库兹马拿到决赛MVP,赛后库兹马开玩笑说:“随便你们怎么称呼我,但别忘了加上MVP和总冠军。”整个夏季联赛库兹马场均得到21.9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4%,当所有湖人球迷的注意力都在鲍尔身上时,这个“无名之辈”开始了属于他的逆袭。

  无名之辈这个词是鲍尔给他的。夏季联赛之后一次接受采访,鲍尔说:“说真的,他在大学的时候没这么强,我们和他们大学打球的时候我都不记得有这么一号人物。”事实上库兹马给鲍尔留下的印象足够深刻,UCLA和犹他大学那场苦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库兹马全场14投7中拿了1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鲍尔12投7中得到17分6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

  单就大学表现看,鲍尔确实比库兹马更出色。但进入NBA节奏之后,库兹马明显更加适应。今天半场临近结束前再次登场,库兹马为队友送出妙传。第三节回来湖人已经是全替补在场,库兹马的表现时间到了。跳投、上篮、三分,他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到末节最后3分钟掘金也换下主力,库兹马更进入无人能挡的状态。

  2分37秒单打三分命中,1分19秒接队友传球再次命中三分,57秒反击上篮得手,短短1分多钟时间他一人独得8分打了掘金一个措手不及。要是再给他一点时间,说不定库兹马还能率队逆袭。虽说最后湖人107-113输了,此役拿下23分,两战场均21分的库兹马仍给球迷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也许新赛季开始,库兹马还会给湖人带来更多惊喜,鲍尔说不定都要靠边站呢。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