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大胜送雄鹿2连败 特纳17+9斯蒂芬森17+5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特纳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4-8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队遭遇季前赛2连败。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5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威尔金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7次抢断、5次助攻。雄鹿队的佩顿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恩得到14分,特雷托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8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继续缺阵。步行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科里森独得5分率队以10-3领先。雄鹿队换上门罗拉什等替补后进攻有了起色,他们一度追至14-18,科里森、奥拉迪波和特纳各得两分,步行者队再次拉开比分,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24-18领先。

  特雷托维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雄鹿队扳为27平。萨博尼斯上篮得手,威尔金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保持领先,斯蒂芬森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1-43领先8分。

  步行者队的威尔金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9分;雄鹿队的亨森得到8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博格达诺维奇、奥拉迪波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雄鹿队之后尝试反扑,但步行者队立即还击再次拉开,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都保持着得分势头,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1-57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雄鹿队虽缩小差距,但他们无法撼动对手的领先优势,步行者队以104-86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