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生绿军气!小刺客晒骑士队训:还能相信忠诚吗?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托马斯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不过现在他暂时打不了比赛,因为臀部有伤的原因,他还要休战一阵子。但对于被交易一事,小托马斯心里还是有气。


  今日,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骑士的内部队训的图片,白板上写着的是“每日一思”,小托马斯特别圈出了其中讲忠诚的内容:

  “每日一思:尊敬是靠自己赢来的,诚实是令人赞赏的,信任是要靠获得的,忠诚是有回报的。”

  显然,这和小托马斯经历的似乎不太相符。最近几个赛季,绿军取得很大成功,小托马斯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虽然身高只有1米75,但小托马斯凭借努力拼搏的精神打出了自己的进攻端价值,连续2个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也是帮助绿军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重要的是,小托马斯已经把自己视为是波士顿人,把凯尔特人视为家,愿意一直为这支球队奋斗。

  然而今年夏天,当骑士把厄文放上可交易的货架上,凯尔特人还是选择了做交易,他们送出包括小托马斯在内的一大堆筹码,换来了厄文。

  此前,小托马斯曾公开抨击过绿军的做法,他表示:“我被交易了,就像没有任何警告被一个我为之拼搏奋战,为之流血流汗,把我自己的一切都系在上面的球队交易了,我很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