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庄神缺阵布拉德利18分 活塞大胜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在主场与老鹰展开季前赛较量,此役德拉蒙德休战。两队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不过活塞在第三节多点开花,单节净胜16分把比分拉开。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活塞以109-87大胜老鹰。


  首节,老鹰率先找到手感,戴德蒙内线得手,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活塞打出5-0开局。不过,活塞马上有所回应,布拉德利连得4分,哈里斯中投得手,活塞反超比分。虽然斯坦利-约翰逊之后为活塞命中三分,但是老鹰的伊利亚索瓦马上回敬三分,普林茨也命中中投和三分,老鹰重新取得领先。此节末段,活塞的特里沃和哈里斯命中三分,帮助活塞把比分追平。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9平。

  次节,两队继续对攻,布拉德利中投得手,哈里斯再为活塞命中三分,但是老鹰的普林茨和巴比特分别命中三分,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不过,活塞替补艾伦森在此节末段命中三分,斯坦利-约翰逊和肯纳尔联手拿下4分,活塞打出7-2,在半场结束时以48-43领先5分。

  半场回来,布拉德利在第三节初段独得6分,带领活塞打出一波11-2的高潮,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迫使老鹰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斯坦利-约翰逊再中三分,活塞一度取得17分领先。虽然老鹰的多西随后回敬1记三分,但是活塞的约什-史密斯命中中投和三分还以颜色,帮助活塞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此节末段,活塞越投越顺,替补上场的埃伦森命中三分和2记中投,帮助活塞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老鹰的巴比特在此节最后一攻命中三分,但亚特兰大人仍以64-85落后21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两队前2分半钟连续进攻不成,活塞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虽然老鹰替补马格特之后命中三分,柯林斯制造杀伤命中3记罚球,但是活塞的哈里斯命中三分和中投回敬,底特律人保持着大比分领先,老鹰看不到翻盘希望。最终,活塞在主场获胜。

  数据统计:

  活塞:史密斯15分5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18分2篮板1助攻,哈里斯19分6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0分4篮板2助攻,洛埃尔6分10篮板2助攻,肯纳德7分2篮板2助攻,埃伦森16分3篮板,托利弗13分3篮板。

  老鹰:德莱尼15分2篮板5助攻,多尔西6分3篮板3助攻,伊利亚索瓦8分2助攻,普林斯10分1篮板,戴德蒙6分5篮板2助攻,柯林斯10分5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活塞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