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浓眉哥14分乔治25分 雷霆击败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在主场与鹈鹕展开季前赛较量,此役乔治表现出色,个人独得25分,帮助雷霆以102-91击败鹈鹕。


  首节比赛,考辛斯先是命中三分,但是安东尼马上回敬1记三分。随后乔治也命中三分,安东尼中投得手,雷霆以10-5领先。此节中段,威少打成2+1,但隆多个人砍下6分还以颜色,戴维斯和考辛斯也进攻得手,多点开花的鹈鹕反超比分。不过,威少之后开启进攻模式,他连投带罚拿下7分,乔治也拿下3分,雷霆重新建立起5分领先。此节最后1分,达瑞斯-米勒命中三分,考辛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鹈鹕在首节结束时把比分缩小到26-28。

  次节回来,考辛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鹈鹕扳平比分。不过,安东尼随后连得4分,雷霆得以继续领先。此节中段,乔治命中三分和中投,亚当斯在内线得手,替补上场的克里斯顿也投中三分,内外开花的雷霆打出11-1的高潮,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7-35。之后乔治造成犯规、三罚全中,雷霆一度领先15分。不过,鹈鹕在此节末段靠浓眉哥连投带罚拿下6分,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4-53。

  中场休整之后,乔治一上来命中三分,但是霍勒迪马上回敬1记三分。之后霍勒迪突然火力全开,他再中中投和2记三分,帮助鹈鹕把比分追至57平。虽然乔治随后站出来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是鹈鹕的霍勒迪和达瑞斯-米勒分别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鹈鹕反超了比分。不过,雷霆替补费尔顿上场后命中三分,格兰特和亚当斯也在内线得手,雷霆回敬一波7-0、重新取得领先。两队在此节末段展开对攻,克拉克连投带罚为鹈鹕拿下4分,但是雷霆的休斯蒂斯命中2记三分,俄城人继续保持着领先。三节战罢,雷霆以77-73领先。

  最后一节,雷霆替补克里斯顿、弗格森等接连得手,雷霆打出11-4,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鹈鹕的替补阵容则是在零碎地得分,雷霆的达卡里-约翰逊、克里斯顿等再继续添分,最终雷霆把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

  数据统计:

  雷霆:乔治25分4篮板2断,安东尼9分6篮板,亚当斯8分6篮板2助攻,威斯布鲁克9分4助攻,休斯蒂斯8分4篮板,达卡里-约翰逊8分3篮板,克里斯顿7分3篮板。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14分7篮板,考辛斯13分4篮板2助攻,隆多6分2篮板,霍勒迪11分6助攻,佩里-琼斯10分7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雷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