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威少续约:让我在做决定时更加轻松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昨天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与球队达成5年2.0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其中最后一年(20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


  今天在雷霆训练营期间,球队新援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威斯布鲁克的决定对他明年的决定是否会产生影响?

  乔治答道:“肯定会的,肯定的。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开始,他愿意留下表明了许多,不仅仅是我们搭档的问题,还反映了威斯布鲁克的价值观、信仰以及对这支球队的承诺,真的表明了很多。而我在这里又很开心,因此我认为当需要决定的时候,这会让我轻松许多。”

  乔治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迎来球员选项,届时他很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此前乔治曾表达过对于前往家乡球队湖人效力的兴趣,但之后他表示,俄克拉荷马城有家的感觉,如果在雷霆能够赢球,他也许不会离开。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