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恐缺席和火箭首场季前赛 自称膝伤恢复顺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维斯布鲁克雷霆达成了续约协议,他的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除了续约话题外,他的伤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今天维斯布鲁克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不过他和第一阵容的队友一起做了进攻方面的无对抗的热身活动。不久前他接受了左膝盖的富血小板注射治疗,为的是解决髌肌腱的炎症。目前他还处在恢复中。预计他不会出战周三和火箭的首场季前赛。

  “噢,我很好啊,伙计,”在被记者问到伤病问题时,维斯布鲁克表示,“当我归来时,你会看到的。”

  今天也是维斯布鲁克在他续约之后首次面对媒体接受采访,他表示,其实自己本就打算续约,没什么好担忧的。

  维斯布鲁克不愿意多谈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续约,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你的意思是,我通知他们的那个具体日子吗?不错,但我只是给一个答案而已,你这个问题问得不错,”维斯布鲁克如是说道。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打出历史级的表现,他场均轰出31.6分、10.7篮板、10.4助攻,成为NBA历史上第2个做到单赛季场均交出三双数据的球员。最终,他也成功夺得了MVP称号。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