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鹈鹕重新出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新奥尔良鹈鹕

  2016-17赛季战绩:34胜48负

  重要引援:拉简-隆多(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自由球员)、托尼-阿伦(自由球员)、弗兰克-杰克逊(选秀)

  重要流失球员:蒂姆-弗雷泽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


  鹈鹕在这个夏天并没有什么惊人的动作,可能是上赛季中期换来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那次交易耗光了他们的筹码,但即使是得到考辛斯,上赛季他们也没能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从凯尔特人三巨头组团夺冠的那个时候,各个球队经理似乎看到了球星组团的优势,至此,各个球队都在想方设法地组建自己的多巨头。勇士有四巨头,骑士在夏天也组建了自己的四巨头与之抗衡,而雷霆今夏也在杜兰特出走后再一次组建了自己的三巨头。当然,鹈鹕也不甘落后,他们在这个夏天为霍勒迪送上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留住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朱-霍勒迪的这个三巨头组合。


  鹈鹕虽坐拥联盟数一数二的内线组合,却一直没能打出自己的篮下统治力,球队上赛季在内外线的串联做得并不好,所以今夏他们引进拉简-隆多。隆多的球商毋庸置疑,传球能力也是一流,无奈人际关系处理不当,常与教练、队友发生矛盾。自从隆多离开绿军之后,已经辗转多个球队,但似乎在每个球队都过得不顺心,隆多也曾在国王与考辛斯搭档,本赛季来到鹈鹕之后,能否与球队两大内线打出化学反应还需时间来检验。另外,鹈鹕还引进了老将托尼-阿伦和总冠军后卫伊恩-克拉克,阿伦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鹈鹕的防守,克拉克也能为鹈鹕增强外线火力,当然,有得就有舍,鹈鹕也放弃了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蒂姆-弗雷泽。


  从阵容实力上来看,鹈鹕相比上赛季可谓*有升,但球队今夏重金续约霍勒迪之后,就已经面临极大的薪资压力,一旦明夏签下考辛斯的话,那么鹈鹕三巨头将几乎锁死球队的薪金操作空间,考辛斯是鹈鹕付出很大代价交易得到的,必定不会轻易放弃他,到时,这个问题将会困扰鹈鹕的管理层。不过好在隆多、阿伦和克拉克的合同都是性价比极高,或许鹈鹕能用这个阵容在竞争惨烈的西部抢得一张季后赛门票。

  预测新赛季战绩:44胜38负

  (权球通)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