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脚踝反应不良 常规赛揭幕战出战存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詹姆斯完成了本赛季季前赛首秀,但他表现有些生疏,全场出现8次失误,球队也94比108输给了公牛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此前受伤的左脚踝反应不太理想,接下来和魔术的季前赛他将不会出战,甚至10月18日与凯尔特人的常规赛也存在疑问。

  “他脚踝有些疼痛,所以他明天不会训练,周六的比赛也不会打。”泰伦-卢说道,“勒布朗很生气,很不满,但事实就是这样。”

  周六和魔术的比赛JR-史密斯将代替詹姆斯首发,卡尔德隆也将进入球队轮转。

  关于揭幕战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卢表示:“詹姆斯今天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感到担心,今天他感觉很疼,我们会看看接下来发生什么。”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